鱼粥好喝吗

好喝

鱼喵の日常(3)

吃完饭,许魏洲窝在沙发看电视看得入神。

黄景瑜盯着许魏洲的脸看了好一会儿,时而忧心忡忡,时而绽放笑容。

忧心忡忡是因为许魏洲脸上又多了两颗痘痘,黄景瑜不禁为许魏洲毁容以后的演艺道路感到担心。

绽放笑容是因为即使脸上多了两颗痘痘的许魏洲在自己眼里还是那么可爱。

许魏洲觉得自己脸上有火在烧,一回头正好对上黄景瑜炽热的双眸。

“你瞅啥?”
许魏洲用胳膊肘撞了一下大傻子的肚子。
“瞅你咋滴?”
黄景瑜一手搂上了许魏洲的脖子,对他挑了挑眉,“来,哥哥抱。”

“抱你弟。”

嘴上这么说着,身体却倾斜了过去,许魏洲这人就是这样,我不说喜欢你,可我的身体会告诉你。

“你知道我现在像什么吗?”

许魏洲又要使坏了。

“像什么?像窝在我怀里的发情猫?”

黄景瑜依旧很色情。

“不是,像块五花肉。”

“为啥?”

黄景瑜看了看怀里瘦了吧唧的喵,怎么瞅也不是块油腻腻的五花肉啊。

“因为五花肉一般跟卤蛋放在一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宝贝儿,这是你今天用第六种方式嘲笑我黑了。”

“科科科科科科科……”

许魏洲嘲笑完黄景瑜自己笑的满沙发打滚。

“你傻不傻啊你。”黄景瑜边说边朝卧室走去,出来的时候手里多了一管痘痘膏。

许魏洲刚笑完,躺在沙发上大口喘气。

“你这孩子真是恶趣味。”

黄景瑜边说边把许魏洲拉起来,“这痘痘膏很好用的,涂几次就好了,脸伸过来。”

“喏,涂了不好有没有售后服务啊?”
许魏洲乖乖的把脸伸了过去。

“那得有啊,老公给你泄泄火就好了。”

“卤蛋变懒蛋蛋了。”

“啥意思?”

“懒蛋蛋它黄啊!”

“………”

黄景瑜小心翼翼地将痘痘膏给许魏洲涂上,“疼吗?这样轻轻的不会疼吧?”

“不疼不疼!”

可黄景瑜有点心疼了:“你熬夜干什么呢?别说想我想的。”

许魏洲努努嘴:“想你是一部分,工作是一部分,这次的专辑我说过是精良制作我就一定得把它做好,一整天的时间做不完我就只能熬夜咯。”

“熬夜工作效率不高,你要……”

“哎呀呀呀呀呀大傻子我们要一起努力呀努力了我们才能多多见面呀见面了我们就能多多聊天儿呀多多聊天我们就能增进感情呀黄景瑜我爱你呀!”

许魏洲知道黄景瑜又要啰嗦,不等他说完自己先巴拉巴拉扯一串,然后抱住黄景瑜脸贴脸。

“我也爱你,但不爱你的痘痘膏,都糊我的脸上了。”

“那你爱不爱吃咖喱土豆?”

“爱吃呀,我们这不是刚吃完?”

“啾!”许魏洲在黄景瑜唇上轻轻一印,“那就把咖喱土豆糊你嘴上好啦!”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