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粥好喝吗

好喝

2017.12.03

今天,两位大兄dei久违的同城了,微博上的张天德们心照不宣,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两位大兄dei在同城的前一天吵架了,至今没和好。

黄景瑜在窗前老干部式踱步,越转悠越烦躁,最后干脆跳上床,扯上了被子,然后把被子盖过了头顶,掰着手指头数了起来。

可以,许魏洲你竟然十三个小时没理我,能耐了。凭啥每次都要我先找你,老子不!

另一边的许魏洲正咬着吸管盯着微信对话框,聊天以他的“滚”作为礼貌的结束语,改过八百遍的备注现在写着王八蛋三个字。

王八蛋,就知道气我!
王八蛋,有本事一辈子不理老子!
王八蛋,诶…我可乐怎么这么快喝完了……
啧,真是个王八蛋!

黄景瑜心灵感应般的狂打了几个喷嚏之后从被窝里钻出来,套上大衣出了门,关门时发出巨大声响,砰的一声把自己给吓了一大跳,这气也不知道敢发给谁看。

许魏洲重重一拳打在了软软的沙发上,可怜的沙发凹进去一个洞,等沙发快要恢复原状的时候许魏洲又重重打了一拳,然后套上羽绒服出门,或许这沙发便是王八蛋本蛋了。

黄景瑜双手插兜,头发被风吹得凌乱,没有画的两条眉毛若隐若现,但他仍然觉得自己是北京市草,如果点餐的时候不带丹东口音的话。

男生这样穿是不会有女朋友的。黄景瑜唾弃在冬季穿羽绒服的男性。

许魏洲缩着脖子走路,舔了舔自己一年四季都起皮的嘴唇,妈的,老子上辈子欠你的。

大冷天的真能装逼,跟黄景瑜似的。许魏洲看不起冬天不穿秋裤的男性。

“老板,两份炒牛河打包!”

几乎是同时不带好气的说出了这句话。

黄景瑜脖子九十度向左,许魏洲脖子九十度向右。

原来是那个没有女朋友的男性。

原来是那个爱装逼的男性。

黄景瑜先开了口:“巧了,买炒牛河给谁吃呢?还两份呢?”

许魏洲此刻想走人,面子没有了,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然而他嘴上倒是倔强:“老子有钱,一份自己吃,一份扔掉,有意见?”

黄景瑜摇摇头,撇撇嘴。

许魏洲又说:“你干嘛也买两份?”

黄景瑜笑着说:“一份我吃,一份负心汉吃。”

“王八蛋。”
“你说谁王八蛋呢!”
“你说谁负心汉呢!”
“说你了吗你就急?”
“辣鸡!”
“辣鸡!”

最后两只辣鸡拎着四份炒牛河往一个方向走了。

“你有病吧,四份炒牛河咱吃得完吗?”许魏洲努力抬起穿了秋裤的腿踢在黄景瑜屁股上。

“这不是还有一个负心汉和一个王八蛋要吃吗?刚刚好。”

“傻逼。”

“对,我傻逼。”

诶,你俩先别吵了,抬头看看,今晚月色真美。

评论(5)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