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粥好喝吗

好喝

男孩

黄景瑜洗完澡从浴室出来,坐在床上用浴巾擦着头发,他已经做好被许魏洲一脚踹下床的准备了。平时黄景瑜要是敢在床上擦头发,屁股绝对会挨一脚,但习惯哪儿那么容易改掉,这会儿又坐上了,可是许魏洲迟迟没有动静。

黄景瑜转过头看见小孩儿还跟刚刚他从浴室出来时候一样的姿势,一动不动。

“怎么了小洲?”

许魏洲转过头撅着嘴对黄景瑜奶声奶气的说:“紧脏。。。”

“演唱会吗?你上一次可是很有自信的,这次怎么啦?”黄景瑜把浴巾放在床头柜,伸手拍拍小孩儿的背。

“你知道啥呀!”许魏洲转了个身把头埋进被子里,被窝里的小脸红扑扑的。

“怎么啦到底,快跟我说说!”黄景瑜实力演绎贺兰静庭式懵圈。

“我想*@#.....”

许魏洲闷在被子里说话含糊不清的,他说完感觉心在狂跳脸在烧。

“。。。。你这样讲我听不清,快出来。”黄景瑜掀开许魏洲的被子,看到了那红扑扑的小脸蛋,“脸都给闷红了。”

“才不是闷红的。。”许魏洲小声嘟囔,“我是说,演唱会你想听什么?”

“你唱什么我听什么。”黄景瑜还是没懂。

这样的话是很感人啦,但是许魏洲这个时候不是想听这种话啊。

“你个猪头!”

这一次演唱会,许魏洲想给黄景瑜唱几首歌,这对于平时不爱说情话的男孩来说,真的是表达爱最好的方式了,可是他还没选好曲目,纠结又紧张。

“啊,你是说,想挑一首单独唱给我听是吗?”
黄景瑜算是开窍了。

许魏洲简直要没了脾气,“所以说,我们小黄想听什么,请快点决定一下。”

“这我得好好想想,这么重要的歌不能含糊。”黄景瑜搓搓手,真的开始认真思考了起来。

2015年的冬天,生活轨迹完全不同的两个人相遇,这样的缘分让人们开始相信,两条平行线也有相交的时候。

2016年的四月中旬,两个人被下了最后通牒,不允许再同台。

而今后许魏洲的每次演唱会,唱的爱都变成海,唱的宇宙总会让台下尖叫一片,唱的鲸鱼要台下的人一起合唱,这是对现实的反击,也是送给黄景瑜的小小心意,我对你的爱,藏在我所有的重要时刻里。

“其实男孩这首歌挺不错的,但我唱过,我怕。。”

“怕什么,由他们说去好了!”

许魏洲眼里的光总是这么诚挚,坚定,不屈。

“不要啦,我就这么说说,你要是唱的话真的会被骂的。”

黄景瑜有点后悔自己把这歌说出来了。

“曾经,意外,他和他相爱,在不会犹豫的时代...”许魏洲自顾自哼了起来:“你别说,这歌儿还真的很不错。”

“换一首吧,就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怎么样?多深情的老歌啊,真想听你唱唱。”

“真的想听吗?”许魏洲问。

“真的想听。”

“好,我都唱给你听。”

于是演唱会当天,许魏洲把这两首歌都唱了,结束后他给黄景瑜打了个电话。

“听到了吗?这位被告白的朋友此刻还好吗?”许魏洲的声音有些沙哑,但是他真的很开心,因为他对自己的发挥很是满意,前辈说的真没错啊,带着感情唱歌真的可以唱得很好。

“听到了,好像。。不太好。”黄景瑜支支吾吾的。

“我唱的不好吗?”

“好!你唱得太好了!听得我。。感动。”

“傻。”

“你才最傻。”

许魏洲知道自己唱这首歌是什么结果,可是他又怕过什么呢?他想做的事,谁都拦不了。

就算不被理解甚至背负骂名,他也想把他的男孩想听的歌,唱给他听,这样盛大的告白不计后果,勇敢而坚定。

这几年两个人都在飞速的成长,但娱乐圈形形色色的人和各种各样的诱惑都没能将他们的双眼变得混浊,因为他们眼里存在着的最干净的东西能冲走这一切污秽,是梦想,是彼此,是最干净的灵魂。

“唱歌给你听的感觉真好。”

“被爱着,真好。”

两位从来都是勇敢的男孩,因为爱总是这样,让人无畏。

评论(2)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