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粥好喝吗

好喝

日常💕

1.🍓

黄鲸鱼在厨房洗水果,洲喵从客厅移步到厨房,然后在背后抱住了黄鲸鱼。

“怎么啦小坏蛋?”
这声音真的奶得要命,不像个187的壮汉,倒像是个热恋中的小男孩。
洲喵脸往鲸鱼背上蹭了蹭,
“没有,我只是觉得我越来越离不开你了,离开一分钟了也会想你。”
鲸鱼擦了擦手,捏了一把洲喵的小脸,说:“你是不是以为说好听话会有奖励呢?”
洲喵抬头看鲸鱼,大大的眼睛里无数的光芒闪烁着,水水的在黄鲸鱼面前眨巴眨巴,“那我说了,有奖励吗?”
“有呀!”黄鲸鱼选了一颗最红的草莓塞进喵的嘴里,“奖励你一颗小草莓~”
洲喵:“……#.-~&”
黄鲸鱼擦掉洲喵嘴角的果汁说:“说啥呢傻孩子,吞下去再说。”
洲喵咕噜一下就把草莓吞了,“我说好吃,好甜,跟你一样甜。”
黄鲸鱼也随手塞了一个进嘴里,随即便皱起了眉,“啊…酸死了…”
洲喵也学着鲸鱼挑草莓的样子,挑了一颗红红的草莓给鲸鱼吃。

“你刚刚拿的那颗还生着呢,眉毛皱的跟个小老头儿似的,科科科…”

原来想把最好的给你,已经成了习惯。温柔给你,宠溺给你,思念给你,长路漫漫,我可以把余生都给你。

2.🍚

太阳早就悄悄爬上了头顶,可惜被厚厚的窗帘遮挡着,房间里的两位享受不到被阳光唤醒的绝妙体验。
闹钟倒像个催命鬼一样响个没完,而床上的两个人却默契十足的同时捂住了耳朵,许先生边捂着耳朵边往黄先生的怀里蹭,闹钟响了快五分钟,黄先生终于受不了起来关掉它,顺手把它推倒在床头柜上,“你是来拿我命的吗?”骂完又给扶了起来,毕竟这玩意儿也不太便宜。黄先生也真是可爱得紧。

回头看了眼熟睡的许先生,双手紧紧的捂住两只耳朵,眉间打了个结。
“你吵到我的许先生了!”
黄先生小小声的对闹钟埋怨着,然后轻轻的把许先生的手放回被子里,再轻轻的用食指和拇指将他的眉头舒展开了,这才小心翼翼的下床洗漱。

洗米,煮水,放小米,枸杞,红枣,红糖。
这是黄先生每天起床后都要重复的步骤,小米粥要熬半个小时左右才好吃,黄先生这半个小时里一刻也不敢离开锅半步,生怕小米粥粘锅糊掉了,所以每隔一会儿就拿着勺子搅一搅,尝一尝味道是不是许先生喜欢的,满意了才关火。
虽说许先生的嘴巴不刁钻,什么都吃,特别是肉,可小米粥味微苦,糖加多了许先生要腻,糖加少了许先生吃不下,时间久了,黄先生也彻底了解了许先生的口味 —— 一般甜。

叫许先生起床向来是个世界性难题,但在黄先生这里是没有什么搞不定的。
“枸杞是上次咱妈带过来的那些,跟红枣一样又大又甜。”
许先生紧闭的双唇有了弧度。
“小米是建宁的小米,又糯又香,熬了半个小时刚刚好。”黄先生又看了看时间说:“如果你现在起来洗漱再去吃,是最好吃的。”
许先生掀起被子就往卫生间跑,吃!就算有老虎在身后追着他要急支糖浆,也要吃!
等许先生从卫生间出来的时候,黄先生已经给他盛好了小米粥,色泽饱满,看一眼就食欲倍增。
“我开动啦!”许先生此刻不像个先生,像个调皮的小孩儿。
黄先生吃掉一碗的时候,许先生已经吧啦掉了三大碗,要说许先生的胃如果这样还养不好,那就是他的食量撑坏的。
“慢点吃啊,这一锅都是你的。”而且还是黄先生惯坏的。

“我说,这位被我惯养的许先生,你要不要学一学如何煮小米粥呀?”
黄先生吃掉碗里最后一口小米粥说道。
“不了吧。”许先生擦了擦嘴说:“只有你会提前一个小时起来给我煮粥,我是不会对我自己这么好的。”
黄先生皱了下眉:“那我不在你身边怎么办?”
许先生搂过黄先生的脖子:“黄先生,我只吃你做的小米粥。你要是想离开我,没门儿,我就在心里画个圈儿,你给我站在圈里,站好了,不许动。”

黄先生的爱大概是真的细细的熬进了粥里吧,要不然吃了这粥的人怎么能说出这样的情话,可爱又温柔,像是此刻八点钟的太阳,温暖又炙热,真是像足了自己。

黄先生一高兴,亲了一口许先生,并承诺今天的碗他包了,可其实哪一天不是呢?

那,请黄先生和许先生甜甜蜜蜜的过一辈子好不好呀?

评论(1)

热度(50)